addthis

Δευτέρα 4 Μαρτίου 2013

问你,是因为我忘了,anthropos.Na出来公开和谴责纳粹战犯,并承认现在我问你辞职喜的犯罪行为对我打开网页,你很容易去询问的折磨和惩罚。你负责,必须扩展的团队,折磨所有Facebook的组织,但有没有利润,所以chronia.Na让他们做它在你的家耻辱

问你,是因为我忘了,anthropos.Na出来公开和谴责纳粹战犯,并承认现在我问你辞职喜的犯罪行为对我打开网页,你很容易去询问的折磨和惩罚。你负责,必须扩展的团队,折磨所有Facebook的组织,但有没有利润,所以chronia.Na让他们做它在你的家耻辱

κατα

Δεν υπάρχουν σχόλια:

Δημοσίευση σχολίου